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2018年出国留学项目的三大亮点  
2018-06-18 15:43: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2018年出国留学项目的几大亮点: 

第一,在保持原有优势项目的基础上,开拓了全新的专业和新的项目形式:与英国、美国几所大学合办艺术表演专业,与英国朴茨茅斯大学、中央兰开夏大学合作开发体育管理、体育科学专业课程,与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开展了商科硕士项目的合作,并和加拿大魁北克大学开展合作。 

第二,从2018年开始,我校每年拿出25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奖励国际学院的优秀生源,包含新生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毕业生奖学金等,单项奖励额度最高可达10万元人民币生,国内2年最高可以获得人民币大约25万元的奖学金。 

第三,提出了七项生源地中学合作计划,包括定期组织各生源地中学教师和管理干部培训等为生源地中学提供包括师资培训在内的全方位支持,为各生源地中学与高等教育和国际教育的联系和合作提出新思路。 

发布会还将致力于提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国留学培训基地生源质量,加强基地与各生源地中学的联系与交流并谋求深化合作,推动出国留学培训项目不断发展。 

更多招生信息

http://ic.gdufs.edu.cn/info/1037/2492.htm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