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今年面向17省市录取275名新生 生源质量显著提高
2018-07-31 10:47: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2018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于近日圆满结束。今年学校实际录取学生275人,比去年增加53人。广东省录取平均543分,高出高分考生优先投档线43分;最高601分,高出高分考生优先投档线101分。省内生源较去年更多元化。来自广州、深圳、东莞、珠海、揭阳和惠州地区的学生人数有明显增加。同时,广以也首次收录了来自梅州和汕尾的同学。

  2018年,广以在去年原有的12个省市的基础上,增加了上海、浙江、辽宁、陕西、山西等5个省市。除天津在提前批招生外,山东、辽宁、上海、浙江在本科普通批,其他省市均在本科第一批招生。省外录取生源质量有显著提高,在本科第一批招生的省份,录取新生的平均分均高出一本线50分以上。

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 通讯员 李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