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惠州学院获2018年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全国二等奖、华南赛区一等奖!
2018-08-13 21:41: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8月1日-5日,“宏达威-东方仿真杯”2018年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暨华南赛区决赛在湖南大学举行。惠州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共派出三支队伍参加此次赛事,其中由冯锦荣、张振杰、王逸雪、陈泽亮、陈婉汾五位同学组成的“Surpass”团队在比赛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华南赛区一等奖、全国二等奖!

     获奖师生合影

  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是国内化工类级别最高、参赛队伍最多、影响最大的比赛,由中国化工学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举办,分为东北、华北、华东、华南、华中、西北、西南7个赛区,面向全国高等院校化工专业的学生进行。今年全国共有309所学校、1077支团队成功提交了作品。其中,华南赛区共有50所高校195支队伍参加初赛,最终有48支队伍进入华南赛区决赛。

   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智能汽车华南赛区竞赛中荣获5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

  7月26至29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华南赛区比赛在湖北工程学院湛林体育馆举行。我校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派出以院党总支书记郑良才为领队,谢珩、郑继红、程福亨等老师为指导的六个组别的队伍参赛,经过试车、预赛和决赛等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全部杀入赛区决赛,并取得5个华南赛区一等奖、1个华南赛区二等奖的历史最好成绩,其中4个一等奖的参赛队将参加8月22日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举办的全国赛区总决赛。

  

  比赛现场

  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是纳入《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结果》的18项学科竞赛之一,旨在加强培养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本届大赛分为四轮光电、三轮电磁、两轮直立、双车汇车、无线节能、信标对抗等六个组别,共有来自湖北、湖南、福建、广东、广西、海南等地的100所高校、399支队伍、近150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参赛师生合影

  附获奖名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