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10月14日,2019全国研究生招生咨询会(广东场)在广州大学城等你来!
2018-09-21 10:35: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根据《2018年全国研究生招生数据调查报告》,据教育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继2017年硕士研究生报名人数高涨之后,2018年硕士研究生报名人数继续高涨,达到238万人,比2017年增加37万人,增幅18.4%。2018年高校毕业生达到820万人,创历史最高纪录,就业成为报考的最主要动因。53%的人在选择专业时关注的是就业情况,在选择学校时,学校的地域高居第一位,知名度居第二位。 

往年全国研究生招生咨询会(广东场)现场

  为了帮助考研学子科学理智地选择高校和专业,由中国教育在线主办的“2019年研究生招生咨询会(广东场)”将于10月14日在广州大学城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研招单位与考生作面对面、一对一的交流,为广大考生答疑解惑,把最新的研招资讯传递给考生。

  此次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活动将在浙江、江苏、陕西、山西、黑龙江、辽宁、河南、江西、湖南、山东、安徽等研究生生源大省的著名高校以及广东、贵州、湖北、内蒙古、吉林、甘肃四川、广西、上海等重点研招工作地区共举办27场。在各地承办院校的大力支持下,中国教育在线2006-2018年的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在全国数十个城市成功举办130多场,参加高校达7000余所次,到会咨询考生超过百万。 

 

往年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广东场)现场

一、办会单位

主办:中国教育在线

协办:广州大学、文都考研、聚英考研

二、广东场次安排

地点:广州大学城广州大学(广大商业中心旁红棉路)

时间:10月14日14:00-17:30

交通:地铁大学城北站或公交广大站

三、 广州会务组联系方式

陈承志185 2028 2821 陈嘉阁 13580301559 叶烽钊 13751744362

四、报名方式

  (扫以下二维码在线免费报名,还可到场领取精美礼品)

五、参会学校

  以下全国研招咨询会(广东场)意向参会高校部分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持续更新中)

广州大学

中山大学

华南理工大学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

深圳大学

广东工业大学

南方科技大学

华南师范大学

华南农业大学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南开大学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

华北电力大学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西安交通大学

湖北大学

长沙理工大学

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

五邑大学

西安石油大学

东北师范大学

上海理工大学

浙江万里学院

上海海关学院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江西财经大学

南方医科大学

海南医学院

广东财经大学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

广东省社会科学院

北京化工大学

东莞理工学院

澳门城市大学

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珠海分院

青岛科技大学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

厦门大学国际学院

海军工程大学

天津理工大学

南京师范大学

广西师范大学

成都大学(成都学院)

上海大学

大连工业大学

温州大学

华东理工大学

关于2019年全国研究生招生咨询会(广东场)的更多详情,请考生留意中国教育在线(http://www.eol.cn/)后续发布的信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