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3月16日,南方科技大学将在广西南宁举办专场招生说明会
2019-03-10 21:37: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南方科技大学将于2019年3月16日上午9:00-12:00在南宁市金旺角国际大酒店4楼会议厅举办专场招生说明会。大学领导、招生办主任将分别做新时代人才需求与南科大人才培养主题报告、南科大综合评价招生模式介绍,在校生家长代表和在校生代表将分别做经验分享。

  

  南方科技大学是深圳在中国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宏观背景下,创建的一所高起点、高定位的公办创新型大学,她肩负着为我国高等教育改革发挥先导和示范作用的使命,并致力于服务创新型国家建设和深圳创新型城市建设。南科大位于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大学城东部,占地面积3000亩。校园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校园内九山一水,风景如画。校园建筑彰显“厚重、节能、实用、环保”理念,成为绿色建筑和生态校园的典范。

  南科大师资力量雄厚、办学特色鲜明,教师队伍中超60%具有在世界排名前100强大学工作或学习的经历,全员书院制、学生自由选择专业、面向国际化办学、本科生参与教授科研活动、毕业生出国出境深造率高等是其办学亮点。学校发扬“敢闯敢试、求真务实、改革创新、追求卓越”的创校精神,突出“创知、创新、创业”的办学特色,快速建设成为聚集一流师资、培养拔尖创新人才、创造国际一流学术成果并推动科技应用的国际化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致力于尽早实现创建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的宏伟目标。

  2019年泰晤士高等教育(THE)世界大学排行榜上,南科大位列中国内地高校第8名。

  南方科技大学2019年计划在桂招收30名本科生,继续采用基于高考的综合评价录取模式,即“631”模式,高考成绩占考生综合成绩的60%,南科大能力测试成绩(包括机试和面试)占30%,考生高中平时学业成绩占10%,招生批次为提前批。“631”模式是南科大在内地招收本科生的唯一录取模式,有意报考南方科技大学的考生须于2019年4月30日前登录南方科技大学招生网站(http://zs.sustech.edu.cn)报名参加南科大入学能力测试,报名系统有详细说明和注意事项。能力测试将于2018年6月中旬在南宁举行。

  南科大2018年在广西的高考录取分超一本线120+分,高考分自治区排名2000名左右。

  参会须知

  有意参加此次说明会的考生和家长请提前登录南方科技大学招生报名系统https://regiter.sustech.edu.cn注册报名,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注册报名。注意:须使用考生信息注册,并填写好所在中学、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说明会当天凭报名系统“个人基本信息”页面截图现场签到并领取资料入场。

  

  南宁招生说明会信息指引:

  时间:2019年3月16日(周六)9:00-12:00

  地址:金旺角国际大酒店4楼会议厅,南宁市青秀区民族大道182号

  交通指引:地铁1号线琅东客运站B出口往西300米即到,附近公交站有琅东站、青环青林路口站。

  广西招生组联系方式:

  刘老师:186 7666 9960

  QQ咨询群:454477264

  邮箱:liuy3@sustech.edu.cn

  微信公众号:南科大招生

  大学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88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