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深度探访:来看看你或许并不了解的港中大(深圳)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龙岗区网信办  作者:  2015-10-30  字体:  

  (作者:王慕之、钟美玉)校园依山傍水,龙岗四季如春。港中大(深圳)选择在龙岗建校,除了看中了这里绿色的环境与清新的空气之外,夹在龙翔大道与龙飞大道之间、靠近水官高速等交通因素也是巨大优势。总之港中大(深圳)建在龙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么问题来了,你选择港中大(深圳)是一个好选择吗?发布君将带你走进这所高校,希望能够更为深入、细致地了解这个学校的点滴,以便能它把最真实的一面呈现给大家!

  名师出高徒

  相信任何一个人在选择大学或是评价大学的时候,都会把学校的师资力量看为一个重要指标!诚如梅贻琦校长所言:“大学,非大楼之谓,有大师之谓也!”而港中文(深圳)的师资力量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港中大(深圳)的授课教师是通过全球招聘的方式进入该校任教。90%以上的授课教师都有在海外或境外学习或工作的经历,其中,教授级别的授课老师都获得了博士学位,都毕业于海内外的著名高校,例如:麻省理工学院、加州理工学院等等。

  除了老师来头大、实力强之外,港中大(深圳)另一个优势就是老师多、学生少,除了通过合理的师生比保障教学质量之外,学校还在课下安排教授级别的老师按照培养研究生的方式,担任本科生的学业导师,并每周为本科生开设“English Club”活动和“Advanced Placement Class”,帮助学生们适应英文教学环境和培养创新思维能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