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2015音乐会圆满结束 音乐为礼答谢社会各界支持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香港中文大学(深圳)  作者:  2015-12-08  字体:  

谭咏麟献唱

全场合唱《朋友》

  晚会的压轴嘉宾是被誉为乐坛常青树的“校长”谭咏麟,谭咏麟笑称,自己虽然常常被称呼为“校长”,却与教育没有什么关系,反倒是当晚站在音乐会的台上,面对台下的大学生和所有支持过港中大(深圳)的朋友,感受到了对教育的热诚与责任。除了为观众带来《爱在深秋》和《水中花》两首经典金曲外,他还作为领唱,带领在场所有演出人员和观众合唱《朋友》,借这首歌的寓意,代表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感谢社会各界朋友的支持,全场大合唱引发了当晚的高潮,台上台下同时跟着音乐节奏摇手,哼唱《朋友》,场面温馨。最后,徐扬生校长为谭咏麟赠送了“咏秋神麟”书法作品,两位“校长”的同台,引发台下一阵欢呼。至此,香港中文大学(深圳)2015音乐会圆满结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