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干部培训会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  作者:  2016-07-22  字体:  

  7月18日上午,我院在录播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干部培训会,集体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院执行董事、院长谢小鹏,党委书记陈文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胡琼妃,党委委员、副院长马燕霞和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陈文冠主持学习会并作学习辅导。

  学习会上,陈文冠介绍了中央近期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有关情况并通报了学院党务干部选拔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准则》和《条例》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体现,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理解和认真贯彻执行《准则》和《条例》的各项要求,做到廉洁自律、谨慎用权。他强调,高校是培养具有高素质人才的场所,每一位施教者都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思想道德修养,在日常的教学实践中起到表率作用,切实做好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工作。

  谢小鹏在会上指出,党员干部的成长与提升关键在于学习,要用利用好暑假的时间给自己充电,加强学习,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和工作方法,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他鼓励党员干部在学习理论的同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撰写学习心得,积极向学院、系部提出工作建议,以达到学习的目的。

  胡琼妃、马燕霞等和与会同志一起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逐条进行了深入学习。胡琼妃指出,新修订的《准则》是一部坚持正面倡导、面向全体党员的规范全党廉洁自律工作的重要基础性法规,是对党章规定的具体化,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她强调,全体党员干部面对纪律准则要怀有敬畏之心,深刻认识党的纪律在日常工作中的重要性;面对手中权力要常存怀有之心,做到谨慎用权、规范用权;面对诱惑要怀有警惕之心,坚持,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会上,谢小鹏与陈文冠还共同向干部代表发放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与《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等学习资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