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茂名市龙瑞兰教师工作室、江肇钦教师工作室 在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举行揭牌仪式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作者:  2017-02-17  字体:  

  1月16日上午,龙瑞兰教师工作室和江肇钦教师工作室揭牌仪式在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茂名校区行政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伍世亮院长、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党委林业强书记、茂名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黄日周主任、茂名市教育局教研室黄文毓主任共同为名师工作室揭牌。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党政办公室党政办黄寿佳主任、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教务科林国富科长、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教研室林浩主任、以及名师工作室全体成员学员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副院长吴东主持。
  首先是伍世亮院长为工作室揭牌仪式致辞。伍世亮院长在讲话中介绍了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的发展历史及学校具体的强师举措等,并充分肯定了两位工作室主持人所取得的成绩,对两个名师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还向两位主持人以及在座的成员学员提了三点希望:一是明确职责,负起重任;二是终身学习,勇于创新;三是三心并存(同心、用心、恒心),多出成果。他期待工作室全体成员能够继续发扬“不待扬鞭自奋蹄”的精神,为茂名教育添砖加瓦,三年后给社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接着是两个工作室的成员代表许静茹和古超强发言。他们说出了各位成员与学员渴求得到名师指导的心愿,期盼成长的心声,并表示一定会好好利用名师工作室搭建的平台,积极参加工作室的各项活动,努力加强自身学习研修,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教育的发展贡献力量。
  然后是两位名师工作室主持人龙瑞兰和江肇钦作表态发言。他们感谢各位领导和老师对工作室的信任与肯定,表示一定会用心去耕耘,把工作室打造成一片肥沃的土壤,让每一棵好苗子都能在这里得到滋润,汲取营养,能够开出美丽的鲜花,结出丰硕的成果,回报社会。
  跟着是茂名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的黄日周主任讲话。黄主任高度赞扬了工作室目前所开展的一系列活动,认为这两位主持人来自高校,有深厚和前沿的学科理论背景,相信有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作为工作室的坚强后盾,有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这两个工作室在三年的学习期内,一定会引领更多的名师茁壮成长,为振兴茂名教育作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伍世亮院长、林业强书记、黄日周主任、黄文毓主任以及两位主持人共同为名师工作室揭牌,并与工作室团队进行合影留念。
  同一天上午,工作室还专门邀请了茂名市教育局装备中心的赖洪亮老师、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的彭海燕副教授,为两个工作室的成员学员们分别做了题为《微课制作》和《科研助力,教育增值》的专题讲座。本次活动,让大家感觉收获满满的,信心足足的。
 
  揭牌仪式现场

  伍世亮院长致辞

  黄日周主任讲话

  领导为工作室揭牌

  龙瑞兰表态发言

  江肇钦表态发言

  成员代表许静茹老师发言

  工作室团队合影

  讲座场面

  赖洪亮讲座

  彭海燕讲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