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荣获2016年度东莞最具传播力教育机构自媒体奖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  作者:  2017-02-18  字体:  

  1月9日下午,由东莞阳光网主办、东莞阳光教育网承办的数十万市民期待的东莞市第三届金口碑教育品牌评选活动完满落下帷幕,46家机构(个人)在颁奖典礼上分享了16个奖项。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荣获2016年度东莞最具传播力教育机构自媒体奖项。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办公室宣传科李莉老师、曾伟杰老师带领学生记者参加了颁奖典礼。
  2016年是东莞教育进入“互联网+”时代的第一个完整年度,主办方紧扣 “创新” 和“自媒体” 两个年度热词,设立了“最具创新力教育机构”和“最具传播力教育机构自媒体”两个奖项。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被评为“2016年度东莞最具传播力教育机构自媒体”。
  东莞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副主任端木凯在此次颁奖典礼中表示,“金口碑”系列活动已经成为东莞阳光网的品牌活动。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微信公众号于今年进行了整改和创新,学校办公室制定了相关制度规范了学校众多的自媒体运营。目前,由校办运营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和由校办宣传科指导学生记者运营的创新记者团公众号形成了强劲的合力。获得这个奖项,既是对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发展的肯定,也是对宣传工作的肯定。
  据悉,这届评选活动共有171家机构参与,投票总数超过70万次,网页端访问量超过100万次。
  东莞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副主任端木凯致辞

  宣传科李莉老师(中)受学校委派参加颁奖典礼并领取奖项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首次获此殊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