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五中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广州市第五中学  作者:  2017-02-25  字体:  

  学期伊始抓党建,不忘初心好扬帆。2017年2月21下午,按照《海珠区委组织部<转发市委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海组通〔2017〕6号)》的要求,中共广州市第五中学委员会分四个支部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以促进全体党员践行“两学一做”有关要求,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不忘初心坚持学,继续前进争优秀


  四个支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开展支部党员的民主评议活动。广州五中全体党员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和解决自身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委刘玉梅书记、裘志坚校长、储秋平副校长和王盟副校长均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一支部深入学习“两学一做”




  二支部学习“两学一做”


  各支部在民主评议的基础上,推选出本支部2016年度的优秀党员。此外,第二支部还举行了体育科预备党员郝路同志的转正大会。

 

 

  三支部的民主评议




  四支部认真推选优秀党员




  二支部的党员讨论郝路同志转正




  二支部举行郝路同志转正大会


  此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坚持问题导向、底线思维,进一步强化了我校党员的党员意识、提高了党性修养,切实增强了“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促使全校党员在实现本学期目标中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