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京苗班”在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开班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4-09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日前,京东集团联手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合作共建的首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京苗班”正式开班,京东人力资源部校企合作负责人黄舒芸女士、京东大学华南分院曾思敏主任,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经济管理系 2018级工商企业管理(行政与人力资源管理方向)全体学生,共同见证了这一隆重时刻。


黄舒芸女士向学子们介绍京东集团

   作为中国最大的自营式电商企业和全球前十大互联网公司,近年来,京东集团非常注重基层管理人才的提前储备,并在相关院校推出《京种子育苗计划》,该计划是京东华南区人才战略储备的重要项目之一,旨在以与高校共建“京苗班”为载体,通过“企业课程学习——轮岗实践——应届实习”三个阶段,对在校学生进行培养,确保学生成为行业内的优秀人才。该计划承诺为“京苗班”学生提供百分之百的就业机会,供学生选择。

曾思敏主任为学子们授课
   首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京苗班”,将依据京东集团对高端人才的需求,开设“京东”定向培养课程,开展轮岗实践教学和相关专业课程实践,并安排企业导师指导,按人才培养方案开展岗位轮换实践教学。首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京苗班”开班之后,便有唐莉等17名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学子到华南总部行政人力部门进行学习,所有学生均以“一对一”配备导师的方式进行企业实践学习。

  对此,首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京苗班”的学子们表示,一定要以一个“京东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企业实践学习中增强专业能力,为成为一名优秀的人力资源管理优秀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龚小萍 林清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