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弘扬雷锋精神 养老院送温暖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4-10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了进一步提升党员、师生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公德意识,践行雷锋精神。2019年3月19日、3月26日,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传媒与形象设计专业党支部,组织专业系义工服务队到海珠区百丈颐养老院、海珠区官洲街进行义工服务活动。义工队由传媒与形象设计专业系党支部组织党员、预备党员及专业系教师、学校义工社成员、专业系团员、美发专业学生组成。

  在活动过程中,党员同志们热情高涨,率先垂范,带领传媒与形象设计专业的十几位同学前往海珠区百丈颐养老院、海珠区官洲街北山公园,联手百丈颐养老院和官洲街道办事处举办义务服务活动。

   3月19日下午,师生们到达养老院,志愿者除了帮老人家剪发外,还陪老人聊天,进行唱歌表演。养老院充满欢声笑语,老师们感受到青年人的活力和社会的温暖,过了个开心的下午。

  3月26日下午,官洲街文化广场场面十分热闹,许多街坊和外来务工者参与体验志愿服务活动。开始只是环卫工人来接受义务理发服务,我校形象设计专业的同学们的手艺不断受到许多街坊肯定。随后,一些老人家也坐下来体验我校形象设计专业同学的剪发服务,很多人还带着家里的小孩来剪发,活动现场,群众络绎不绝。

本次活动,同学们虽然觉得有点辛苦,但觉得能尽自己所能,帮助了他人,内心快乐且充实

(图文:传媒与形象设计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