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举行专业教师零部件测绘及CAD成图技术比赛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7-02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9年6月22日上午,由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智能加工教学部组织的专业教师组零部件测绘及CAD成图技术比赛如期进行。比赛从策划、组织、培训到实施,轻校智能加工教学部教师们都付出了非常多的努力,在课后时间加班加点进行学习与训练。 

  教师们探讨学习 共同提高

  教师们积极参与,全神贯注

  零部件测绘及CAD成图技术比赛,是近年来全国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加工制造类新增的赛项,是一门较为综合的机械基础类竞赛,检验了选手们对零部件的测绘能力与CAD成图能力,轻校学生代表队在今年刚刚举行的省赛中也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在学校教师队伍当中开展该赛项的比赛,旨在让更多的老师了解该赛项的比赛流程、比赛的任务等,让更多的老师参与到比赛的学习与训练中,亲身体会到学生比赛中的艰辛与不易。同时,比赛能有效加强教师不断学习、进步,跟上时代发展潮流的意识,铸就专业水平过硬、教学能力过强的教师队伍。 

  全体参赛教师与领导、专家合影留念 

  周伟贤副校长亲临现场给予肯定与支持

  轻校智能加工教学部通过本次比赛的开展,不断总结与改进,也将继续在后续学期中,进行数控综合、多轴加工、3D打印等项目的教师组比赛,通过比赛带动教师学习新知识新技能的积极性,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让更多的老师增加对其他科目、其他专业的了解,增强学科之间的相互交流与融合。

 

竞赛获奖名单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

 通讯员 智能加工教学部 袁晨峰

  审核 陈奇 杨璐

  2019年7月1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