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毕业设计闪耀东莞国际设计周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7-18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7日,2019东莞国际设计周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受主办方邀请,参加了本次设计周的“未来青年家”高校毕业设计展。同时参加展览的有广州美术学院、广东工业大学、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本次展览由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王宁,以及叶剑光、管福林老师带领学生进行了前期展览的策划与布置工作

图一: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参加“创造者之夜”交流活动
  展览过程中,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毕业设计作品受到了业界专家、现场观众、兄弟院校的一致好评,反响热烈。广东省家具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张承志先生连同协会会员参观了展览,对学生创作的玉雕作品很感兴趣。
  7月8日,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九号馆中庭举办了“设计青年说”高校优秀毕业设计演讲活动,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19届艺术设计毕业生李丽清、伍樱桐、肖媚在设计周现场对三人的毕业设计《‘多彩神趣’春节插画设计》进行了演讲,演讲表达清晰,有理有据。作品以活泼的造型方式表现了粤西传统游神活动中的神仙形象,不但勾起了观众对传统文化的回忆与共鸣,而且深受现场青少年朋友的喜爱。留影拍照的群众络绎不绝。广东省陈设艺术协会会长、广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吴宗敏教授对该设计的选题、效果、意义都进行了详细点评,并高度评价了这个扎根本土的优秀毕业设计。叶剑光、管福林作为作品点评教师代表参与了活动,并与各高校老师、行业精英深入交流学习。

图二:“未来青年家”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展厅
  本次活动不但展示了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近年办学成果,还让参展师生对设计行业有了新的观察和认识。活动过程中,包括广东省家具协会、广东西溪芬芳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EFANYA珐琅彩等组织和企业表达了与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建立合作的愿望。

图三:活动教师代表、行业精英、领导与优秀学生合影
  2019年东莞国际设计周从2019年7月7日到7月12日连续6天为海内外行业精英、设计爱好者提供观展和交流的平台。
  (叶剑光、管福林/图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