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江门中医药职业学院在第六届全国职业院校检验技能竞赛取得优异成绩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7-19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贯彻落实全国职教会精神和《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国发〔2014〕19号)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提高我国医学检验技术教育水平,促进有关院校的教学交流,全国卫生职业教育研究会、全国卫生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以及中国医院协会临床检验专业委员会于2019年5月25日-27日在江西省萍乡卫生职业学院举办第六届全国职业院校“人卫杯”检验技能竞赛暨首届“华教杯”形态学在线大赛。

  广东江门中医药职业学院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制定了详细的参赛方案,按照国赛标准选拔出由高职医检2017级严诗佩、颜明柳和宋映乐等3名学生组成的参赛代表队,并进行精心辅导。竞赛项目包括白细胞计数和临床应用、细菌检验、血糖和总蛋白测定及临床应用、乙肝表面抗体检测及临床应用和形态学检验等五个项目。

  在3天的比赛过程中,广东江门中医药职业学院选手沉着冷静、努力拼搏、克服诸多不利因素的影响,顺利地完成竞赛并再创佳绩。在参赛的85所高职院校中荣获个人一等奖2项(颜明柳)、个人二等奖2项(严诗佩、宋映乐)、个人三等奖2项(严诗佩),并获得团体优秀奖,充分展现出我院学子的专业实力。

  本次大赛为广东江门中医药职业学院检验专业学生提供了锻炼技能和展示自我的平台,赛出了水平,为学院争得了荣誉。但综贯整个比赛过程,仍有不足之处值得我们去反思。我们将进一步总结经验,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创”,全面落实创新型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培养目标,不断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职业素养和创新能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