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工作动员会召开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7-19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9年3月27日下午,广州市委第四巡察组在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从化校区101报告厅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胡伟京作动员讲话,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学院党委书记唐航浩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第四巡察组副组长徐书同作测评表填写要求和说明。市委第四巡察组成员、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与会。
  胡伟京组长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巡视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利剑,是对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履行职能责任情况的政治体检,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第四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巡视巡察工作部署,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突出问题导向,紧盯“关键少数”,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
  胡伟京组长明确了本次巡察的工作定位和原则,工作任务和方式,要求学院党委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刻理解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同时,全体领导干部和党员群众要围绕巡察内容,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情况,自觉接受监督,积极密切配合,高标准、高质量共同完成本次巡察工作。
  唐航浩书记表示,市委第四巡察组胡伟京同志的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本次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了这次巡察的主要任务、工作步骤和相关纪律,对学院党委和部门配合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胡伟京组长的讲话,既是一次巡察工作动员,也是一场党风廉政教育讲座,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学院党委将坚决贯彻广州市委和市委第四巡察组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牢记巡察要求,全力做好配合;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抓好整改。
  会上,第四巡察组副组长徐书同就向参会人员分发的民主测评表作填写要求和说明。
  动员大会前,还召开了市委第四巡察组进驻见面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动员大会后,分别召开了学院党委工作情况汇报会、选人用人工作情况汇报会和学院纪委工作情况汇报会。
  据悉,广州市委第四巡察组将在我院工作3个月。巡视期间(3月21日—6月21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18122212111(上班时间);专门邮政信箱:广州市333号信箱第四巡察组(邮编510046);专门互联网电子信箱:swxcz4@gz.gov.cn。按照《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广州市委《关于开展巡察工作的实施意见》有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本次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通讯员 邱静静 刘玮)

会议现场

大会主席台

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胡伟京作动员讲话

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学院党委书记唐航浩主持会议并作表态

第四巡察组副组长徐书同就向参会人员分发的民主测评表作填写要求和说明

认真聆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