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9年赴国外深造或就业学生欢送会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7-19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21日上午,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在白云校区举行2019年赴国外深造或就业学生欢送会。副院长杨翀、办公室副主任黄凯、护理系党支部书记黄诚、涉外护理教研室罗渝主任、吴婧梅和徐丽莉老师、以及将赴国外学习或工作的8名学生参加了会议。



  2019年,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进一步推进,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共有9名学生将分别奔赴芬兰、日本和新加坡继续学习或工作。他们是芬兰项目的2016级高护1班邱舒怡和2016级高护3班余识慧同学;日本项目的2016级高护1班张婷、2016级高护3班陈远宝、2016级护理7班唐丽帼和2013级护理4班纪依佩同学;新加坡项目的2016级高护4班梁静玲、2016级高护3班潘佩鑫和2017级高护12班余诗艺同学。
  2019年3月,邱舒怡和余识慧同学参加并通过了芬兰于韦斯屈莱应用科技大学健康与社会研究学院来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组织的面试,她们将于2019年8月去芬兰继续学习2年,学成后可拿到于韦斯屈莱应用科技大学颁发的本科学历学位。这是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自2018年正式启动该项目以来,第一批赴芬兰学习的学生。
  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自2014年10月在校内组织启动日本护士资格“培养-就业直通车”培训项目以来,已有护理专业17位学生通过了日语考级及日本医疗集团公司的多次面试,成功赴日。今年是第五批赴日学生,她们将于2019年8月启程。
  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自2016年9月与新加坡RJ医疗集团签订“赴新加坡护士资格培训项目”以来,项目顺利开展,2019年3月新加坡黄廷方医院的PCA(助理护士)面试在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学院共有7名学生通过本次面试,最终有3名学生确定去新加坡工作。其中2名来自2016级护理专业,她们将会成为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首批赴新加坡公立医院就业的应届毕业生,另有1名2017级护理高职班的余诗艺同学,她将赴新加坡黄廷方综合医院从事PCA工作的同时,完成其护理专业的实习任务,该名学生也将成为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首位在国外医院实习的护理专业学生。

  欢送会上,杨翀副院长首先向同学们表示了祝贺,他希望同学们出国学习和工作,要不断提升自我,学成后回来报效祖国。他强调,同学们在国外学习期间,要不忘初心,时刻牢记自己肩负的使命和担当;要注意言行举止,牢记自己代表的是中国和广卫精神;出门在外,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要注意自己的安全,有什么困难及时与学院和老师联系,学院和老师也会一直关注大家的健康成长。
  参加欢送会的学生代表在发言中,都表示非常感谢学院给他们提供这么好的平台,让他们有出国发展的机会。他们都在言语中表达,将继续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不辜负学院领导老师、家长和母校的辛勤栽培,无论走到哪里,他们永远都会记得自己是广卫的学生。
  欢送会的最后,杨翀副院长代表学院为学生们赠送了有学院标志的纪念品,希望同学们能怀着一颗“今天我以学校为荣,明天学校以我为荣!”的心,努力学习和工作。祝福各位同学们学有所成,前程似锦,一帆风顺,为校添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