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2019年捷报频传 圆满完成招生工作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8-09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在广州市教育局统一部署,各初中学校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2019年招生工作捷报频传,成绩斐然,圆满完成今年招生任务。


2019级新生注册填写资料
  2019年,今年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招生专业共有五个,分别是:学前教育、社会文化艺术、音乐、美术绘画、舞蹈表演专业以及学前教育体育、英语、早教三个专业方向。计划招生1200人,实际招生1235人,比去年扩招17.61%。

何承恩(左7)同学代表中国队参加2019巴塞罗那轮滑世界青年锦标赛
  今年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招生有几个亮点,一是省、市招考平台出档及新生报到率较高。今年学校省市招考平台上报送1200个招生计划,中考结束后,学校在广东省招考平台实现100%计划出档,新生报到率为39.7%;在广州市招考平台实现77.8%计划出档,新生报到率为55.48%。

公布三二分段专业新生录取名单
  二是新生的素质较好,分数较高。今年学校录取的新生中,按广州中考分数折算,600分以上28人,其中新生最高分达671分;400-599分的新生915人,新生平均分为449分。此外,学校2019级新生中相当一部分学生具有各类特长,如2019级新生何承恩是中国青年女子单排轮滑队队员,暑假期间她担任正选前锋代表中国队参加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轮滑世界青年锦标赛,取得良好成绩。

2019级新生注册报到时核验身份
  三是新开设的专业及专业方向顺利完成招生计划。2019年,学校和英国爱丁堡学院合作开设了英语方向国际课程班以及新开设舞蹈表演专业,得到家长和新生的认可,顺利完成招生计划。同时,我校其他招生专业一如既往,满额招生。
  四是龙头专业招生继续受到热捧,高分段学生较多。学前教育专业是重点发展的龙头专业,在社会上具有良好的声誉。2019年5月,我校学前教育专业通过广东省教育厅“双精准”专业的评审,进一步加快学前教育专业建设的发展。作为学校的龙头专业,社会各界及新生家长的关注度很高,不少高分段的学生报考学校学前教育专业。今年报考的新生中,以广州中考分数计算,报读学前教育专业新生最高分达671分,学前教育三二分段新生的平均分高达533分,学前教育专业全体新生的平均分达465分,新生总体素质较高。
  此外,在完成今年中职阶段的招生工作外,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今年也积极配合省教育厅承接学前教育专业学院100名新生的培养计划。这100名新生是广州市中职学校学前教育专业毕业,2019年9月起在学校进行大专学历的学习。
  随着招生工作顺利完成,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进一步做好后续分班工作,做好新生入学就读准备。
  通讯员:神卫东
  摄影:神卫东等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