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勇获“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两铜奖及优秀组织奖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8-09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8月3日至5日,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决赛在佛山举行。在学校党委副书记翁奕华和电商网络教学部梁瑞龄等六名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作为广州市唯一一所进入省决赛的中职学校,在大赛中斩获两个铜奖的佳绩,并获“优秀组织奖”。


  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赛现场
  我校参赛队伍直面挑战,勇争一流,与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等高职院校在职教赛道上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由梁瑞龄、骆康演、刘吉良老师辅导的6名学生(梁德正、谢明根、邓琪琪、洪晓纯、洪宜纯、黎思琪)的项目《“大城小匠”岭南非遗文化工坊》,和由张晓璇、容伟杰、高旻虹老师辅导的5名学生(范彬、陈凯槟、彭泊翔、崔嘉怡、刘玲玲)的项目《来了就是客》分别赢得职教赛道创意组铜奖。除此之外,我校还获评“优秀组织奖”,这既是对我校高度重视、精心筹划、积极组织师生参赛等工作的肯定,也展现了我校参赛队伍敢于迎接挑战的精神和强劲实力。

  颁奖现场

  获奖师生合影
  广州市教育局副巡视员林平亲临现场慰问我校参赛团队,并鼓励参赛选手再接再厉,明年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

 

  市教育局副巡视员林平、我校党委副书记翁奕华与参赛师生合影
  “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回顾备赛历程,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我校指导教师团队充分体现了自身的专业能力和执行能力,带领师生团队对项目进行深入调研和训练,如“大城小匠”项目团队曾深入广东非遗梦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并到我校海珠校区大师工作室等场所进行参观学习。在紧张全封闭的训练阶段,指导老师与学生日夜驻守学校,艰苦作战。
  我校师生立足本职、勇挑重担、勤学苦练,发挥专业学识和创新潜力,在竞赛的舞台上越战越勇,勇获佳绩,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创新创业生力军的昂扬风貌和我校电商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的显著成效。“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大赛的荣耀属于每一个创新创业之子,期待明年大赛再创佳绩!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
  供稿 电商网络教学部 容伟杰 骆康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