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大新华外国语学院陈绮雯老师获评“广东省2019年度十大魅力教师”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8-26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从北京蓝墨大数据技术研究院获悉,中山大学新华学院(以下简称“我校”)外国语学院陈绮雯老师被评为“广东省2019年度十大魅力教师(本科院校组)”,位列该组别第三名。

外国语学院陈绮雯老师在课堂教学中引入云班课APP创新智能云教学方法,应用智能手机开展轻松、有趣的互动教学,来增强学生课堂学习的参与感和互动性。她在教学中始终坚持我校“德才兼备,知行合一”人才培养理念,紧跟“互联网+教学”、“大数据+教学”和“人工智能+教学”的新型教学改革趋势与方向,重抓学生理论基础和实操能力,得到了学生的一致喜爱与好评。

在过去一年的教学活动中,陈绮雯老师在教学改革上积极探索,融传承和创新为一体,在教学评比数据中总魅力值累积达到5193,自然年有效魅力值为3928,该数据在广东省十大魅力教师(本科院校组)中排名第三。

据悉,广东省“2019年度十大魅力教师”评选活动由北京蓝墨大数据技术研究院主办是经北京蓝墨大数据技术研究院数据分析认定,依据一线教师的云班课教学魅力值客观数据排名,最终由北京蓝墨大数据技术研究院以及各省云教学大数据研究中心联合发布排名。该评选活动旨在表彰中国中、高等院校中具有教学变革精神、在探讨智能云教学新型教学模式方面具有突出成就的一线教师,是国内唯一通过客观教学大数据针对一线教师教学开展的评选活动。

据了解,教学魅力值是一线老师开展智能云教学过程中采集的教学行为大数据汇总记录。按照统一分析模型计算的数值,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教师在教学工作上的认真付出和工作态度。参评院校单位纷纷表示,评选活动真实客观,对推进中高等院校教学由教学数字化跨入教学智能化、逐步实现教学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

“广东省2019年度十大魅力教师(本科院校组)”排名

评选结果文件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Z0RP8x4rSVzTqPYEp0owfg
稿件来源:北京蓝墨大数据技术研究院、中大新华外国语学院
文字:陈绮雯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