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隆重举行2019级军训动员暨开营大会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8-30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了锻炼学生身体和心理素质,培养学生意志,实现军训成果与校园纪律的无缝对接,2019年8月27日上午,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2019级军训动员暨开营大会在天河校区操场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由学生科科长杨学忠主持,党委书记、校长姚卫红、副校长扈坪坪和全体教官出席了会议。

军训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首先教官代表董教官就本次军训的宗旨和纪律规范进行了讲话,并表示全体教官会履行好自己军训职责,让参训学员成为一个合格的、纪律严明的新时代学生。接着,军训学员代表19级机器人4班李嘉豪发言,他表示在军训期间会服从教官指挥,听从教官安排,刻苦训练,把自己锻炼成一个意志坚定的“战士”!

军训动员大会
  最后,姚卫红校长做军训动员报告,姚校代表轻校全体师生员工向承担此次军训任务的全体教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参训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姚校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旺盛的斗志,顽强的毅力,威武的军姿来展示轻校学子的勃勃生气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姚校对此次军训提出提高认识、尊重教官、端正态度、讲文明礼貌和严格要求5点要求。
  动员大会后,军训正式开启,进入分连式列队训练,敬礼、立正、稍息、蹲立、报数。教官每一项都以准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学生,一秒钟戴好军帽、鼓掌齐声共鸣、站姿笔直挺拔、回应声声有回音,蜕变悄然开始了。


在大雨、烈日中坚持




军训进行时
  在夕阳的余辉中,我们看到的是教官严格训练的场面,是新生刚毅充满活力的脸庞,同时也感受到了班主任们对新生的期望与关心。让我们共祝2019级新生能在军训中磨练、成长,希望他们能在阅兵式中取得好成绩,也祝他们的中职生活从军训开始一路向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