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隆重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9-10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9年9月6日,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隆重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大会由办公室主任刘魁元主持。我校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个令我们骄傲的节日。

隆重召开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
  “立志勤奋、自律创新、铭记校训、铸就辉煌……”全体教师在黄亦清老师的带领下共唱校歌,激昂的旋律,振奋人心的歌词,让教师们感受到团结、向上的轻校力量。

全体教师共唱校歌
  随后,出访新加坡、新西兰教师代表曾宝莹老师作出访报告,通过展示分析两地的职业教育体系、专业设置、实训场地建设、校企合作模式等方面提出职教发展新思考以及值得学习的职教新理念。

曾宝莹老师作出访报告
  分享会后,姚卫红书记、校长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致辞,向无私奉献在工作岗位上的全体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充分肯定了全体教职工在过去的一年中为轻校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并宣读我校新增30年校龄教师名单。

姚卫红书记、校长为表彰大会致辞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新增30年校龄教师共7位,分别是李汉森、何立红、周文、张延红、谭彩红、罗梅东、王晓兰老师。三尺讲台承载了三十年风雨,成就了今天的桃李芬芳,学生代表向老师鲜花。张延红老师作为代表分享从教30年感言,回顾青春岁月,铭记教育初心,给予年轻一代教师忠言嘱托,张老师的分享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

新增满30年校龄教师上台接受鲜花

张延红老师分享从教三十年感想
  在大会表彰环节,翁奕华副书记宣读学校2018-2019学年度学校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的表彰决定,周伟贤副校长宣读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和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指导学生参赛获奖教师名单,扈坪坪副校长宣读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各级各类竞赛获奖教师名单。轻校全体师生过去一学年的拼搏奋斗换来今日辉煌的丰硕成果,获奖教师分批上台接受荣誉奖章。许彦佳、胡穗、岑伟富老师分别代表优秀教师、班主任、技能竞赛指导学生获奖教师发言。

表彰2018-2019学年度学校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

表彰2018-2019学年度学校优秀班主任

表彰在职业院校技能国赛、省赛中指导学生参赛获奖教师
  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崇高的事业,也是我们值得为之奋斗一生的事业。今日的华章已然落幕,明日的辉煌更待抒写,希望轻校教师们坚定发展理念,不断追求卓越,继续谱写精彩的教育人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