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召开学生管理安全保卫工作会议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9-16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加强校园安全防范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2019年9月5日,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党委副书记翁奕华分别在天河、海珠校区召开学生管理安全保卫工作会议,学校部分中层干部、学管员、安保人员、宿管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天河校区安全工作会议

海珠校区安全工作会议
  细化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学校安全工作实效。翁副书记针对各部门具体职责、情况提出相应要求,强调宿管保卫人员要增强责任意识,通过不断规范在岗行为职责、优化人员结构等举措,在校形成稳定、高素质的安全管理队伍;同时,要求各教学部、各班级重视学生心理健康安全问题,与学生家长保持沟通;各教学部要对实训室、办公室、科室等场所做好自查工作,填写上报安全检查表。

翁奕华副书记强调校园安全防范工作
  维护校园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校园安全工作是教育工作的基础,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时刻将安全工作放在各项工作首位,多部门齐抓共管,树立意识、强化监督,不断推动校园安全治理现代化,保证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