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海珠校区举行云贵学生中秋慰问座谈会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9-16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9年9月10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党委副书记翁奕华、校长助理肖文坚等校领导与海珠校区云南、贵州的贫困生举行中秋慰问座谈会,代表学校向云贵学子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亲切的关怀。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翁副书记仔细询问了云南、贵州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同学们树立信心,专注学习,将中秋思念与家人的期许转化为学习动力,不断提高自我,创造美好未来。肖校助跟同学们讲述三次前往云南的招生情况,并在贵州毕节市跟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的局长汇报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积极促成毕节市教育局局长来校看望同学们,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技艺,为日后家庭脱贫出一份力。

翁副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谈

肖校助发言
  18级岭南民间传统工艺班的黄威同学作为学生代表感谢学校,感谢校领导的关怀慰问,老师们不仅教学用心,还会照顾大家生活点滴,在课外带大家参观广州著名景点和展会展览,本地同学也热心帮助,很开心可以融入到大家庭氛围的集体当中,也祝愿老师们节日快乐,感恩老师们的辛勤付出。

学生代表发言
  轻校海珠校区云贵学生中秋慰问座谈会给远在他乡的云贵学子送上节日温暖和祝福,轻校也将继续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学校精准扶贫工作。

校领导为学生们送上慰问品

合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