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幼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大会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9-18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12日上午,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在演示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大会。校全体党员、中层干部、教辅机构负责人、教学部长、年级长参加了会议。校党总支书记、校长丘毅清主持会议并做动员讲话。
  丘毅清书记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明确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深刻领会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阐明了本次主题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丘毅清书记强调,我们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接着细致传达了市教育局党组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并对学校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丘毅清书记强调,我们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通过个人自主学、集中研讨学、联系实际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足功夫;通过沉下去了解掌握实情,着眼解决实际问题去做调查研究;通过面对面、背靠背,多种形式听取意见,来实事求是检视问题;通过边查边改,来力求整改落实出实效。全体党员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确保思想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力求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把我们的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使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丘毅清书记作主题教育部署动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