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磅!外省生也可以在广东读大专了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9-23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把发展高等职业教育作为缓解当前就业压力、解决高技能人才短缺的战略之举,坚持系统化推进、质量型扩招,加快培养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的各类技术技能人才。根据省政府工作部署,省教育厅实施第二期高职扩招专项行动,主要面向社会人员开展普通高职(专科)学历教育。

  一、招生对象及报名条件
  1.广东省户口的考生:须具备高中同等学历;
  2.符合条件的港澳台考生以及累计具有广东省1年(含)以上社保并与我省企业签订了劳动合同,具备高中同等学历的外省户籍在职员工也可报考。
  注:已被2019年高职院校录取的考生,不得报名。
  (最终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的报名条件为准)
  二、时间安排

  三、报名资料
  1.身份证正反面;
  2.高中、中专或同等学历毕业证书;
  3.外省户籍的考生,本人与企业签订的劳动合同,以及本人累计在粤满一年的参保证明。
  四、学籍管理及培养方式
  学制为3年,学籍管理、毕业证书等由试点高校负责。试点班学生,入学后不得转学,不得转专业。采用在岗培养与学校培养相结合的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实行工学交替等弹性学习形式,采取方便就学、灵活多元的、线上与线下混合教学和网上教学的教学模式。
  五、毕业证书及毕业待遇
  符合试点高校毕业条件和要求的,可获得试点高校有关专业普通专科毕业证书。毕业生在落实就业、参加机关事业单位招聘、职称评审、职级晋升等方面与普通高校毕业生享受同等待遇。
  六、联系方式
  【温馨提醒:请有意向获取高职院校普通全日制大专文凭的考生抓紧报名】
  招生热线:020-87058592  87058599
  咨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长福路173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