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市教育局领导到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督查秋季开学工作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9-30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24日,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迎来广州市教育局秋季开学督导检查。市教育局德安处陈莉调研员、宣传交流处刘心愿调研员等一行四人组成的督导小组莅临学校,全面督查开学初各项工作情况。党委书记、校长姚卫红,党委副书记翁奕华以及学校相关工作人员陪同督查组进行检查。


  开学工作督查组来校督导
  督查组一行先后参观我校3D打印技术实践中心、机器人实训中心等实训场室,并深入到学校食堂、操场、办公场所等重要场所检查。随后,督查组前往会议室,查看学校教育教学、德育、安全、学生管理等工作的各项资料,听取我校有关秋季开学各项工作的详细汇报。督查组对我校在开学期间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学校环境整洁有序、安全管理到位、宣传氛围浓厚,各项工作有序规范、落实到位,保障开学的平稳有序。

  督查组参观检查学校重要场所

  督查组听取学校秋季开学工作报告、检查各部门资料
  我校将认真落实教育局的相关指示和意见,将此次督导作为契机,力争在新学期各项工作中继续稳扎务实,努力发挥学校优势,创新工作思路,取得更大成果。
  通讯员 杨璐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