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云浮校区在华立园云浮校区第六届教职工乒乓球赛中取得佳绩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11-13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11日下午,2019年广州华立园云浮校区第六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闭幕式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举行。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云浮校区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在5个比赛项目中,共夺得男双、女双和混双三项冠军。此外,云浮校区还获得了女单亚军、男单季军和混双季军的好成绩。学校副校长黄乐览等分别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杯及证书。

黄乐览副校长为获得团体一、二、三名的单位颁奖
  为丰富华立园云浮校区教职工业余生活,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华立凝聚力,促进教职工积极锻炼,11月5日至7日,广州华立园云浮校区第六届教职工乒乓球赛在校图书馆一楼大厅拉开战幕。
  本次比赛由广州华立投资有限公司主办,学校云浮校区承办,来自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云浮校区、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云浮校区、华立中英文学校等五个参赛单位,共58名运动员参加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的争夺。
  经过紧张激烈的鏖战,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云浮校区代表队除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外,孟允煌、罗作彬勇夺男双冠军;孟允煌、吴华英摘得混双桂冠;吴华英、周湘婷获得女双冠军。
 来源: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