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顺得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在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中斩获1金1银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11-27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23至25日,由教育部主办的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现场决赛在湖南省株洲市举办。顺得职业技术学院“心血管疾病病人的护理”、“小生命,大奥妙——产香酵母的观察鉴定与培养”等2个参赛作品入围现场决赛,最终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的好成绩。
  本次现场决赛设立中职组和高职组,分别设置公共基础课程组、专业课程一组和专业课程二组等3个赛项,其中高职组共有来自全国各地37个省市代表队的234个参赛队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高职组比赛共决出一等奖44项、二等奖71项。广东省代表队高职组7支参赛队共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顺得职业技术学院2个参赛队分获一等奖和二等奖,竞赛成绩位列广东省高职院校并列第1名,在全国高职院校中名列前茅。
  顺得职业技术学院向来高度重视教师的教学能力比赛,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指导思想,以此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水平和创新能力的全面提升。本届大赛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顺得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教学基本功力“实”、钻研精神“佳”、创新能力“强”的优良风貌,同时对顺得职业技术学院教师队伍建设、教学实效提升和教学改革实施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和推广意义。

顺得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获奖团队

二等奖获奖团队
 (通讯员  赖燕君)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