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新生风采之夜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11-27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24日晚,“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中国梦•青春颂”广东科贸职业学院清远校区新生风采之夜在田径场举行。学校党委书记耿静超、各院党总支领导范雪虹、谢士昌、邓常新、李大业、周礼及党委学工部、校团委的领导、老师,各院辅导员老师应邀参加晚会。

  晚会在大合唱《精忠报国》的热烈气氛中拉开序幕,精彩纷呈的节目让人目不暇接。舞蹈《GDFR》、《ice fire》、《love》、《春风指月》,五彩斑斓的服饰和舞美灯光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太极与朗诵《中国梦,我的青春梦》以精湛的太极表演和极具韵律美的朗诵展现了科贸学子爱国爱校、勇于追梦的精神。歌曲《平凡之路》、串烧《致青春》,熟悉的旋律,空灵的歌声触及每一个人的内心深处;新入职辅导员齐诵的《新中华颂》,激情澎湃、慷慨激昂。晚会最后,歌舞串烧《dancing & singing》赢得台下阵阵掌声,现场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新生风采夜,节目形式丰富多样,歌舞交融、高潮迭起,广大师生演员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和无限赞美,充分展示了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科贸学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为学校续写壮丽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
 (通讯员  颜艳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