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科技贸易职业学院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11-27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学院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1月22日下午,广东科技贸易职业学院组织班子成员、院属各部门党政负责人到广东省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朱志坚率队参加了活动。
  在省档案馆三楼展厅,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共分为探求真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践行宗旨、从严治党五个部分,内容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辉煌成就为主线,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历程。据介绍,这些珍贵的档案文献资料,都是从中央档案馆、省档案馆馆藏400多件珍贵档案中遴选出来的,有中央领导的一页页珍贵的工作手稿,也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狱中日记,还有普通共产党员的原始工作记录…… 在这些文献资料中,我们可以看到中国共产党人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始终如一的初心使命。
  在一帧帧史料图片、一件件手迹文物前,党员干部不时驻足凝视、仔细观看、交流分享。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把参观学习的所思所得,转化为推动工作的自觉行动,立足工作岗位,为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再上新水平,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合影

参观档案文献展
  来源:广东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