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12-10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3日下午,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水利厅一级巡视员王春海到会指导并讲话。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黄涛主持。

  会上,黄涛从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认真准备学校领导班子和党委委员个人检视剖析材料等4个方面通报了学校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
  黄涛代表党委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发言,总结了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担当作为、进一步突显为师生服务的新成效、进一步坚守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等5个方面的主要收获,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和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6个方面梳理检视了班子存在的问题,并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5个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黄涛还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其他同志对其提出了批评意见;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检视剖析发言,其他同志也分别对其提出了批评意见。
  王春海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党委紧扣主题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央部署及省委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学校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领导思想重视、态度积极、主题鲜明、效果明显,开得很成功。主要体现在:一是把握会议主题准确;二是会议准备充分细致;三是查摆问题全面真实;四是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总的来看,学校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开出了高质量和新气象。同时,王春海还指出了需要改进的地方,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黄涛在小结讲话中表示,学校党委坚决按照王春海组长代表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所指出的不足和所提出的要求,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好运用好开展主题教育所形成的好做法,做好整改落实工作,做到收官不收场。
  省委主题教育办联络指导二组、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学校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学校非党委委员的副校长,学校办公室、纪检监察室、党委主题教育办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来源: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