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在广州市教育局组织的冬季长跑活动中获高中女子组第二名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12-27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9年12月18日上午,由广州市教育局主办的2019年广州市中学生国防体育长跑团体赛暨学校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在美丽的广州海珠国家湿地公园拉开帷幕,来自各区、局属学校5个组别1200多名师生代表参加本次长跑活动。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代表中职学校组队,参加了高中女子组比赛,获得高中女子组比赛团体第二名,霍婉婷同学获得个人第七名。


  我校积极响应教育部“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号召,保证学生在校期间每天一小时校园体育活动时间,开展多种多样的体育活动,收到冬季长跑活动通知便积极准备,在训练和比赛中努力拼搏,发扬团队精神,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发扬不怕困难、不畏挑战的作风,完美诠释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第三届广州市中学生国防体育长跑团体赛暨学校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圆满结束,我校运动健儿得到了锻炼成长,不怕辛苦的精神在比赛中得到很好的展现,跑得健康快乐有憧憬!更道出了“我们明年还想跑”的心愿。重视健康,敢于挑战正是朝气蓬勃幼师生的体现。“飞越自我,跑出精彩”,继续前行,跑出健康多彩的未来。
  撰稿:江泽武
  图源:赛事组委会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