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足球从娃娃抓起!足球特色幼儿园交流会在广州举行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12-29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29日,由广州市足球协会主办,广州麦哲伦少儿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广州市足球协会幼儿足球共迎新年暨足球特色幼儿园交流会”在广州体育东足球场举行。广州市足球协会副主席叶志彬先生,前国脚、幼儿足球推广人孔国贤先生,广东省幼儿足球启蒙导师、麦哲伦总教练杨建厦先生等出席了活动。来自广州市的十几家幼儿园参与活动,其中包括东方红幼儿园等多所入选“全国首批足球特色幼儿园”的园区。

  今年3月,教育部发布了《关于开展足球特色幼儿园试点工作的通知》,2020年再创建3000所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这标志着足球正式“踢”进了幼儿园。广州市足球协会协积极响应国家“娃娃足球工程”国家号召,以弘扬健康足球文化为导向,通过大力推广娃娃足球活动,切实加强幼儿园幼儿足球启蒙教育工作。

  足球不仅仅局限于足球本身,还可以与多种艺术形式互融互促。“广州市足球协会幼儿足球共迎新年暨足球特色幼儿园交流会”通过开展多项特色足球内容,丰富“娃娃足球”的参与方式,打造娃娃足球活动新品牌,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好评。超萌兔将与各大园区携手并进,持续为幼儿园打造特色足球课程。

  本次活动以“特色引领,助力师幼共成长”的新模式,由广州市卓越园长,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南沙幼儿园黄文娟园长,广州市花都区幼林培英幼儿园汤俊毅园长分别介绍了本园开展足球特色幼儿园工作经验。

  活动还包括足球表演、亲子绘长卷、亲子足球互动等。其中长卷绘画,小朋友将广州本土特色与足球活动相融合,给现场群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既展现了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还表达了他们对足球的喜爱之情。

  广州市足球协会将积极推进全区娃娃足球工作深入开展,联合专业幼儿足球教育机构广州麦哲伦公司举办更多与幼儿足球相关的赛事、活动,保持广州幼儿足球在全市乃至全省普及水平的领先,努力让幼儿足球成为广州体育、教育事业的一张靓丽名片。

  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