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广东这家公司加急生产医用口罩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20-01-29  字体: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持续发酵,各地防控物资告急,康芝药业秉承“诚善行药,福泽人类”的立企宗旨, 旗下中山爱护为支援疫情加急生产医用口罩,当地政府高度重视,1月27日上午广东省中山市副市长雷岳龙一行来到康芝药业旗下的爱护公司,调研查看公司医用口罩生产、产能和库存等情况。康芝药业董事长洪江游、康芝药业副董事长兼副总裁洪丽萍等人热情接待了来访领导一行,并就抗击疫情、医用口罩生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来访领导一行在洪江游董事长等人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爱护公司生产车间、医用口罩生产线等。在随后座谈会上,雷岳龙副市长提到,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增加,为共克时艰抗击疫情,拟将爱护公司作为中山市定点医用口罩供应企业及疫情防控物资供应重点企业,所生产医用口罩等物资不对外销售,特供政府,由政府输送到抗击疫情一线。为保障疫情防控需要,希望企业进一步满足产能,政府将全力为企业提高产能提供服务,协助企业做好生产要素保障。
  对此,董事长洪江游表示,新型肺炎疫情形势严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康芝药业将会一如既往发挥药企职能作用,主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抗击疫情,公司将积极响应国家和政府的号召,迅速开展生产,加大产能,全力以赴保障医用口罩供应。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为了抗击疫情为民分忧,早在大年初一,洪江游董事长即取消一切国际国内活动,深夜赶回到广州,成立康芝内部针对疫情状况的应急领导小组,并发出为国分忧驰援疫区的重要指示,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支援疫区急缺物资。
  市领导来访后,洪江游董事长带领应急领导小组核心成员召开现场工作会议,协调应急产品生产等问题,以实际行动支援疫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会上,洪江游董事长作出重要指示: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全力组织生产,确保及时供应疫情所需物资。
  据了解,爱护公司作为国内婴童洗护用品的品牌企业,目前已拥有10余项发明、实用性专利,在行业处于领先地位。疫情当前,爱护公司将会紧跟母公司康芝药业步伐,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不计成本全力以赴生产出疫情急需医用口罩。
  在“关爱”的企业精神的指引下,康芝药业长期致力于推动社会公益事业发展。本次疫情,康芝药业董事长洪江游提出:国家有难匹夫有责,抗击疫情,医药人义不容辞!他是这样说,也是这样做。近日来,洪江游已带领康芝人开展了一系列抗击疫情的行动。后续,康芝将持续关注疫情进展,及时跟进应对措施,充分发挥药企责任,全力以赴加入到这场抗击疫情的决战中。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