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3+证书征集令|计划充足,中职生请不要轻易放弃到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深造的机会!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2020-05-26  字体:  

   就业就在粤港澳大湾区

  中医康复人才需求旺盛

  请选择报读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

  补录最低需要多少分?

  我想报珠江,计划充足吗?

  我校今年3+证书征集志愿

  还有充足计划

  正式进入征集志愿程序

  锁定14123,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

  让人生逆袭!

  3+证书补录关键信息补填志愿网址:

  http://www.ecogd.edu.cn/pgks

  广东省2020年春季高考3+证书征集志愿填报时间:

  5月25日16:00 - 26日16:00

  未被院校录取的考生

  只要符合征集志愿条件

  A志愿填报14123,100%录取第一专业。

  可补填分数线:85分

  2020年我校3+证书

  征集计划表

  我校以上招生专业均参与征集志愿,

  各位考生请将最想就读的专业放在第一志愿。

  欢迎线上考生第一志愿填报,确保录取!

  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院校代码:14123

  2020年招生专业一览表

  我校在广东省综合性高职院校中,医药健康、护理类专业为最齐全的院校,以上专业均可报读,部分专业本次不能填报,可等录取入学后,申请转专业。

  在当前,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成为全球话题。诚然,这次疫情带给我们的打击是巨大的,但在这场“战争”中,我们团结一心,共同“抗疫”的精神值得所有人点赞。

  尤其是在困难面前逆行的白衣天使们,他们无所畏惧、献身前线的高贵品质书写着医护人员不朽的奇迹。

  我们都知道,医生和其他的职业不同,他的专业性极强,只有“科班出身”的才能胜任,今后想要成为医生和成为被点赞的最可爱的白衣天使!就选择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