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省实附中高三毕业典礼:放飞梦想,扬帆起航创造未来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20-07-11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七月是高考季,也是离别季。

  7月10日上午,艳阳当空,蓝天如洗,白云如絮。广东实验中学附属天河学校(简称省实附中)滴水广场红毯铺地,鲜花引路,缤纷风车阵在风中炫舞,煞是浪漫。原来是在为高三学子举行毕业典礼,校领导和全体高三老师出席了活动。

  多年师生情,今昔恨别离。满堂祝福语,只赠学子行。上午10点左右,刚结束高考高三毕业生身着省附礼服盛装返校,用青春最美好的样子,来告别自己的高中时光,和相伴三年的老师和同学们。

  高考后再一次相会,大家纷纷奔向自己的老师,为敬爱的老师们献上鲜花和热烈的拥抱,表达对他们默默付出、无私奉献的真诚谢意。一束鲜花,一声祝福,一个拥抱,虽然别离在即,但这一刻,我们幸福如斯。

  音乐响起,全体高三毕业生按班级和学号在滴水广场整整齐齐排成一列,在学校领导、老师们的深情注视和热烈的掌声中,踩着鲜艳的红地毯,意气风发地依次通过华丽的花门,从常务副校长黄冬玲手中领取高中毕业证书和毕业纪念印章,鲜红的封面映红了同学们的笑脸,也点燃了会场的激情,大家高呼:我们毕业了!五颜六色彩色气泡腾空而起,飘向远方,预示着学子们一定会飞得更高,行得更远!

  毕业典礼结束后,同学们三五成群,在各个熟悉的景点合影留念,执手话别。三年来一起课堂讨论,一起晚间自习,一起流泪欢笑,一起互相激励,一起度过人生最美的芳华,这种相知相伴的同窗情,终身难忘!

  在告别校园前,同学们除了向老师致谢,还给校医,保安、保洁叔叔,食堂、洗衣房阿姨送上了感谢信,感谢他们1000多个日夜的守护。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三年恨短,转眼即是分离。心中纵有万千不舍,也只能深埋心底。希望同学们们不忘母校,谨遵老师教诲,锐意进取,再创辉煌;祝福同学们金榜题名,到更广阔、更精彩的天地继续成长,振翅高飞!

  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 通讯员 闫云卿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