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开班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20-08-31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8月31日上午,江门职业技术学院-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开班。学校校长刘智勇,副校长孙宁、周永忠,华为广东政企业务部江门总经理程政,以及学校各院系、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

  刘智勇代表学校对“江门职业技术学院-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顺利开班表示衷心祝贺。他表示,华为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是享有国际声誉的英雄民族企业;学校与华为公司合作,共建ICT学院,开启了校企合作新篇章。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部门群策群力,提升合作水平;二是希望各院系主动作为,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三是希望与华为公司精诚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程政则表示,华为公司非常重视与江门职院的合作,十分认可学校在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通过华为ICT学院的合作,华为相关认证课程嵌入教学内容,进一步加强人才交流和培养,校企共建课程体系,助力江门加快新业态、新模式培育和产业数字化人才培养,共同打造江门乃至粤港澳大湾区数字化人才培养与孵化基地。

  据悉,华为ICT学院于2019年6月经江门市政府同意,由江门职院与华为公司共同建设,主要对接华为的新技术、新标准、新规范,构建物联网、5G通信、网络安全等典型应用、教学场景,建成集实践教学、认证培训、社会服务为一体的共享型、企业级ICT实训基地。同时,对接江门人才岛建设,助推江门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服务粤港澳大湾区,打造成为粤西地区技术领先、资源集约共享的ICT人才培养示范基地,面向社会提供华为认证初级、中级、高级培训与认证,并针对各行业ICT人才需求,开展定制化培养,切实提高ICT人才培养的水平和社会服务的实效,为江门乃至粤港澳大湾区ICT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和技术支撑。

  (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 通讯员 张超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