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点赞!2017中国—东盟职业教育学生技术技能展精彩纷呈
2017-09-11 18:10: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11日-12日,2017中国—东盟职业教育学生技术技能展暨百校推介会在南宁·中关村创新示范基地展出。112所广西院校、11所兄弟省市院校,4所港台院校,18所东盟国家院校参展。

中国教育在线现场采访 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

  此次中国—东盟职业教育学生技术技能展暨百校推介会分4个展区,其中广西展区以“人才培养、民族文化传承、技术服务、开放合作”为主题,通过视频、宣传册、展板、实物、模型、数字化资源、现场展示、交互活动等方式展示广西职业教育的成果和特色,并现场推荐职业教育在教学、科研课题、人才培养、文化、技术培训、师资培养、课程、教材等方面的国际交流合作项目。

 参会嘉宾体验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高铁模拟驾驶台

  东盟及特邀国、兄弟省(含港澳台)院校展区主要展示东盟及特邀国家学校、兄弟省(含港澳台)学校在人才培养的经验、过程和成果,以及职业院校的办学特色等。

两位泰国学生在创意集市现场表演传统舞蹈

  学生创意(文创)作品集市展区以集市摆摊形式通过现场制造、售卖、推广、推介、互动体验等方式展示学生的技术技能作品、创意作品、文创作品、创业方案、创业团队等。

学生在准备才艺表演

  活动现场还有学生才艺舞台表演,通过舞台表演方式,展示各国风情、特色文化及职业院校学生的才艺。(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 岑媛媛 潘思元 通讯员 何欢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