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近两百名九中师生到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参观
2019-04-03 10:19: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2019年3月28日下午,柳州市第九中学高三年级近200名师生到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参观。招生处、环境与食品工程学院、贸易与旅游管理学院4名老师全程陪同, 并介绍了该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以及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


  柳州市第九中学高三年级师生在柳职二级学院专业老师及志愿者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社湾校区的天工楼、陶艺工坊、航空专业实训基地、官塘校区的职教中心展示厅、工业机器人实训基地。天工楼的一件件艺术珍品,航空专业实训基地的精彩展示,官塘校区先进的仪器设备,无不向同学们展示了该校深厚的历史底蕴及雄厚的办学实力,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对大学校园生活的憧憬。同学们踊跃参与职业体验,纷纷拿起手机拍照留念。

  据带队的柳州市第九中学副校长曾一文介绍,在单招报名期间高三年级紧张的复习备考的关键时期,带领同学们来参观大学校园,是想让同学们在舒缓学习压力的同时,使同学们对大学校园有所了解,提前感受大学丰富多彩的学习生活,从而激发同学们学习的热情,树立升学信心,明确高考志向。

  通过参观校园,柳州市第九中学的师生纷纷对我校的办学历史、美丽的校园环境、优良的学风、开放的办学理念有了深刻的印象。同学们普遍认为参观活动非常有意义,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了高等职业教育是在理论指导下,以应用技术操作为重点的特色教育,对柳州职业技术学院也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参观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对参加单招不用参加高考即可就读大学表示欣喜,纷纷表示回到学校后要抓紧时间参加单招考试报名。
  让中学生提前感知大学,是柳职招生宣传工作的组成部分。今后,学校招生处将丰富这类活动的内涵,以此来扩大学校的影响,吸引优秀学生报考,从而提高生源质量。(陆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