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9年广西公办高职高专单独/对口招生联合测试柳职考点工作圆满结束
2019-04-28 15:45: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9年4月20日,2019年广西公办高职高专院校单独/对口招生综合测试在全区49个考点同时举行。据不完全统计,今年报考26所公办高职高专联盟的考生有近11.7万人,比去年增长了45%,报考人数创历史新高,很多考点考试座位提前一周爆满。柳州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全区其它25所公办高职高专院校共同开展单独/对口招生工作,共享各方资源,进一步扩大了广西公办高职高专及单独/对口招生的影响力。


  在柳州职业技术学院考点,社湾校区和官塘校区共设有128个考场,安排3805名考生考试。为确保考点现场面试、加分材料收集、测试等工作顺利进行,我校上下统一认识,高度重视,各项工作准备充分,面试现场和考场秩序井然,相关工作人员协同配合,阳光操作,服务周到。学校党委副书记阳旭、副校长杨毅等领导到面试现场和考场周围巡视检查,确保考点各项工作的规范、公正、科学,得到了广大考生和家长的一致认可。

  今年单独/对口招生工作有以下特点:
  第一,联盟报考人数创历史新高,说明这一招生考试形式经过多年的探索实践,得到了社会和考生的认可。

党委副书记阳旭(左二)到现场检查工作

副校长杨毅(右)巡视考场
  第二,联盟“以生为本”的服务更科学、更贴心。一是科学设置考点。根据获悉的高考报名人数,预判单招/对口考生的报名人数后设置考点,再根据报名的实时变化情况增设考点和考场,极大满足了考生们就近参考的愿望。二是继续采用多渠道网上缴费。三是宣传覆盖面更广。今年的宣传工作除了常规的“大篷车”活动进校园,同时还在全区各大火车站、汽车站、公交车站、电视台、电台、区主流报刊等宣传媒体投放宣传广告。宣传力度前所未有,充分发挥了联盟的集体力量。

  按照2019年广西公办高职高专院校单独/对口招生联合测试工作的日程安排,4月30日后,考生可在联合测试网站上查询成绩;5月3日-5日,考生可在广西招生考试院网上填报志愿;5月8日-14日,由广西招生考试院按顺序志愿投档录取;5月15日起,考生可在广西招生考试院官网查询录取结果;5月21日后公示录取名单,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以继续参加广西2019年普通高考及录取。
  (文/招生处  陈富贵   图/校党委宣传部  朱敬民、大通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