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安顺学院第三期高等教育管理干部专题研修班结业

   安顺学院    2017-01-18

  2017年1月15日下午,安顺市委组织部和安顺学院党委联合举办的第三期“清华大学——安顺学院高等教育管理干部专题研修班”结业典礼在清华科技园创新大厦举行。安顺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何朝越,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管理中心主任刘娟,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育中心项目主任罗炜,清华大学--安顺学院第三期高等教育管理干部专题研修班班主任朱俐娜,安顺学院57名正科级干部参加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罗炜主任主持。

  班主任朱俐娜用PPT回顾了第三期清华大学——安顺学院高等教育管理干部专题研修班57名学员的学习历程。

颁发结业证书

 

赠与班旗、合影

  组织部部长何朝越讲话。他说,在清华的培训学习即将结束,我们圆满完成了第三期清华大学--安顺学院高等教育管理干部专题研修班的各项工作。这与清华的各位老师的辛勤和努力分不开。感谢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高策理院长,感谢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管理中心主任刘娟,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育中心项目主任罗炜和我们的班主任朱俐娜老师。57名同志在五天时间里取得了很大的收获,希望同志们把学到的新理论、新方法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结合安顺学院的工作实际落地生根,在安顺学院进一步的发展中开花结果。

  他希望刘娟主任、罗炜主任和朱俐娜老师在方便的时候,到安顺学院看一看,回访安顺学院,检查一下学员们的工作学习情况。

  刘娟主任讲话。她说,希望安顺学院的学员们加强学习、学以致用。希望大家回去以后尽快梳理这一次培训的感悟,把这收获及时化为您工作生活最大的激情和动力。把清华“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校训内化于心、行胜于言的校风外化于行,取得更大成绩。希望学员们深化在清华园结下的同窗情、师生谊。在茫茫人海中,我们成为了同行、同事、同窗,这是多么大的缘分。希望大家珍惜这份情谊,回到工作岗位后更要互相扶持、互相关爱,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希望学员们有机会再回清华,这是你们永远的加油阵地,这是你们的母校。

  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管理中心主任刘娟向清华大学——安顺学院第三期高等教育管理干部专题研修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管理中心主任刘娟向清华大学——安顺学院第三期高等教育管理干部专题研修班赠与班旗、合影。(文/图:宣传部王智勇/王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