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顺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首场校园招聘会

   安顺学院    2017-03-13

  为给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供需见面平台,推进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17年3月9日上午,安顺学院在电教楼一楼招聘大厅举办了2017届毕业生综合校园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共邀请到西秀区杨武乡人民政府、贵安富士康、银联商务贵州分公司、碧桂园集团贵阳分公司等2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共提供就业岗位约500余个。我校约600余名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活动,校属各学院分管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带队参加,并现场指导毕业生应聘。

  招聘会持续近三个小时,会场内秩序井然、场面热烈,气氛活跃。应聘学生积极投递个人简历,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和岗位信息,部分毕业生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此次招聘会,用人单位对我校学生及学校的服务评价高,学生也纷纷要求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作为本学期首场大型招聘活动,招就处在开学初就积极筹备,主动联系用人单位,积极在学生中广泛宣传,确保了招聘活动的圆满成功。根据工作计划,本学期还将举办多场类似的招聘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