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顺学院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安顺学院    2017-03-15

  3月13日下午,安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安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纪委(监察室)、工会、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学生处、教务处、招就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科研处、审计处、计财处、国资处、基建处、后勤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安顺学院院长刘雷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马力作题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奋力开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的纪委工作报告。报告从健全机制,明确责任,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到位;充分发挥党内监督专责机构作用,对学校各项工作的监督检查落到实处;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党风廉政教育成效明显;认真落实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执纪审查抓早抓小、动真碰硬;打造过硬队伍,自身建设持续加强五个方面对2016年的工作进行回顾。2017年纪委工作将从全面落实监督责任,督促各级党组织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着力维护党规党纪权威;全面强化党内监督,加强责任追究,有力推动问责落实;深化正风肃纪,抓作风正党风带校风;切实担负纪律审查主责,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四个方面为推进安顺学院全面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学生处、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作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及述廉情况报告。

  校党委书记罗荣彬与校属学院代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监管责任书》;其他校领导与分管的部门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监管责任书》。

  罗荣彬书记讲话。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四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坚持标本兼治,把全面从严治党抓实抓紧。

  罗荣彬书记要求,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要准确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进一步树立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二是要切实履行“两个责任”,确保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坚持推进作风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抓严抓实抓深。

  罗荣彬书记强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安顺学院发展所需,师生员工人心所向。面对发展转型的新机遇和新挑战,我们一定要坚定信心、提振精神,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深入推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为实现安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可靠的纪律保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