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全市职业技能大赛汽车维修与运用和会计综合技能项目在遵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遵义职业技术学院    2017-04-26

裁判长吕玉强同志介绍比赛规则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一年一度的遵义市职业技能大赛又拉开了帷幕。4月26日上午,由遵义市教育局主办、遵义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7年遵义市职业院校汽车运用与维修技能比赛和会计综合技能比赛两个项目在遵义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凌,遵义市机动车维修行业协会会长、大赛裁判长吕玉强,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力男,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恒超,播州区交通局副局长贺孝军,学院教务处处长毛建兰,学院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何明祥,学院汽车工程系主任敖克勇出席开幕式。

参赛队伍

参赛选手代表李超杰同学宣誓

担任本次大赛裁判的各位专家与院领导合影

  本次技能大赛,遵义职业技术学院分别组队参加了8个大类专业、16个项目的比赛,参赛选手70余名,分赴各赛场争金夺银。而在遵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的汽车维修与运用技能项目和会计综合技能项目分别有16支职业院校代表队和6支职业院校代表队,共计76名参赛队员。他们是余庆县中等职业学校、遵义市红花岗区中等职业学校、绥阳县中等职业学校、贵州航天职业技术学院中职部、桐梓县中等职业学校、赤水市中等职业学校、正安县中等职业学校、凤冈县中等职业学校、湄潭县中等职业学校、遵义市播州区中等职业学校、遵义航天工业学校、遵义市职业技术学校、务川自治县中等职业学校、习水县中等职业学校、仁怀市中等职业学校、遵义职业技术学院。

会计综合技能比赛现场 1

会计综合技能比赛现场 2

开幕式现场

  竞赛现场,举行了精彩而简约的开幕式,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恒超,遵义市机动车维修行业协会会长、大赛裁判长吕玉强进行了讲话,参赛选手代表作了简要发言,随着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的话音落下,选手们摩拳擦掌,斗志昂扬,尽展大师风范,表现出了选手对比赛的绝对自信,这是近年来职业教育全面发展的硕果展示,更是对习总书记“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时代风尚的诠释,是对不唯学历凭能力的真实见证。

  比赛在公平、公正的氛围中进行、秩序井然有序。选手们沉着应战,拿出了各自的绝活,展示了选手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精神风貌,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

来宾与院领导合影

礼仪身影

汽车工程系教职工、志愿者、参与服务学生干部与院领导合影

汽车运用与维修技能比赛现场 1

汽车运用与维修技能比赛现场 2

汽车运用与维修技能比赛现场 3

汽车运用与维修技能大赛开幕式 现场

汽车运用与维修技能大赛开幕式

汽车运用与维修技能大赛开幕式现场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恒超同志致词

志愿者身影

  最后,预祝本次技能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