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顺学院党委中心组传达学习安顺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启动大会等会议精神

   安顺学院    2017-07-11

  7月7日,安顺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校会议室集中传达学习安顺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启动大会精神,传达学习安顺市2017年工业项目建设推进大会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干部监督推进会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拓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学校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学习并提出要求。

会上,罗荣彬书记传达学习市委书记曾永涛在安顺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启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委书记曾永涛在安顺市2017年工业项目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部副部长樊亚传达学习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郑德川在全省干部监督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郑德川在全省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拓展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罗荣彬书记指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是坚持“既要金山银山,又要绿水青山”科学发展理念的重要体现,是加快生态文明建设的有力抓手,是创造良好的生态环境和人文环境的重要保障,呼应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热切期盼。全校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加大宣传力度,加大校园绿化美化力度,努力营造尊重自然、热爱自然、保护生态的浓厚氛围,为安顺市成功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建设富美新安顺作出应有的贡献。

罗荣彬书记指出,全校各职能部门、各校属学院要认真学习,把安顺市2017年工业项目建设推进会精神与学校 “立足安顺,研究安顺,服务安顺”的办学理念紧密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紧紧围绕“精准聚焦军民融合,打造新型工业;聚焦大数据产业,打造智慧工业;聚焦大健康产业,打造特色工业;聚焦生态文明,打造绿色工业;聚焦传统产业,打造高效工业”,把我校人才培养目标与安顺市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学校的智力和人才优势,在安顺工业发展中贡献力量。

罗荣彬书记要求,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省干部监督推进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带头守纪律、从严讲规矩、努力作表率。要严格执行干部监督工作各项规定,按照要求认真填写承诺书。

罗荣彬书记要求,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是干部人事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业务性强、工作量大,要严格按照省委组织部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如期完成我校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和干部档案数字化、信息化建设工作。(文:宣传部 段亚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