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顺学院纪委书记马力慰问学校驻村干部

   安顺学院    2017-07-11

 

安顺学院纪委书记马力(左三)慰问学校驻村干部

7月5日上午,安顺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马力,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通邦,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处长刘颖,农学院党总支书记喻辉等一行到西秀区七眼桥镇清水屯村看望慰问我校派驻的村干部。

马力书记一行在清水屯村与村支两委进行座谈,详细询问驻村干部的工作、生活等情况,要求驻村同志要尽快转变角色,踏实做好访、惠、聚工作;要尽快熟悉了解村情,努力做好群众工作。在听取清水屯村情况介绍后,马书记提出让农学院组织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实地到清水屯村研究取样与村支两委共同商议出一条切实可行的脱贫之路。

随后,马书记一行与驻村干部和“两委”班子走访慰问了清水屯村两位80多岁高龄的老党员汪寿祥和汪明才,马书记、关工委杨通邦主任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询问其身体和生活情况,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两位老党员均已有40多年的党龄,现在虽然年事已高,但仍然精神矍铄,都说他们赶上了好时代,现在生活过得很好,感谢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文/图: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肖晓春)

安顺学院纪委书记马力(左)一行与驻村干部和“两委”班子走访慰问老党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