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顺学院关工委等联合邀请老校友回母校做主题报告

   安顺学院    2017-09-15

   

  我校89级中文专业校友、广州誉发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华洋教育集团校长陈辉作报告

  9月14日下午,安顺学院关工委、校友办邀请我校89级中文专业校友、广州誉发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华洋教育集团校长陈辉回母校作题为“重新认识学习 未来就在脚下”的报告。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通邦、档案馆副馆长(校友办主任)刘继坤出席报告会,人文学院、经管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处长刘颖主持。

  报告会上,陈辉校友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他自己毕业至今工作和心路历程,就为什么要学习,学什么,怎么学,要如何才能创造价值,怎样才能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等方面,与同学们作了充分的交流。他告诫同学们要端正学习的态度,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让学习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通邦对主题报告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分享了他从事关工委工作以来的一些感悟。他说,此次主题报告会是学校“杰出老校友回母校”系列活动之一,是着眼于发挥老校友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科学精神方面对在校大学生的影响带动作用,请老校友回母校与学生交流,传授成才报国体会感悟,丰富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形式和内容,发挥好老校友的独特作用,鼓励引导青少年成长成才中的榜样和示范作用。(文/图:离退休 肖晓春/宣传部 王智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