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六盘水师范学院校领导调研龙山校区

   六盘水师范学院    2017-09-15

  9月1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承云、副校长李志一行在龙山校区实地调研,学校纪委、党政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基建处、后勤处等相关职能处室和院系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蒋承云一行实地察看了龙山校区新生入校军训情况,深入了解了各楼层的功能布局、设备配置情况,认真询问了新生军训在生活、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与随行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

  现场办公会在龙山食堂门口的小广场上召开。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和部分教师就龙山校区运行以来的寝室管理、供电情况、食堂运营、校区安保等与学生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李志指出,根据龙山校区实际需要,职能部门必须加快工作进度,尽快解决供电方面的问题;要站在学生角度考虑问题,尽快规范寝室管理。

  蒋承云强调,龙山校区的投入使用对提升学校地位、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快速稳妥推进。一是龙山步道上凡是影响行人通行的树木和要及时修剪掉。二要保证食堂质量和卫生,做到物美价廉。三要规范学校安全管理,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保证用电安全。四是要加班加点的完成供电建设。(陈挺)

  

调研龙山步道
调研龙山步道
调研热水供应点
调研热水供应点
调研军训医疗点
调研军训医疗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